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热波音乐节正式开票 增加海外艺人阵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1:43  新浪娱乐微博
第一版海报 第一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至5月1日,热波(成都)音乐节将在保利园198公园举办。届时,棒棒糖、信乐团、范逸臣、大张伟等将热力开唱,此外大溪地、useless ID等来自海外的独立摇滚乐团,也将与国内音乐原创力量同台献艺。日前,热波音乐节门票已公开预售。

  热波音乐节从首届开始,便重视支持本土原创乐队;在阵容安排上,给观众带来全新音乐现场体验。今年高校乐团争夺战的百团大战,也在进行当中,相信那些年轻充满活力的演出,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购票渠道:在线订票将由大麦网等代理,同时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观众可通过以上渠道预定音乐节门票。提前购买门票还将会获得价值180元的2012热波(成都)音乐节吃喝玩乐通关秘笈,直接在活动现场冲抵现金消费。热波(成都)音乐节,等你来!(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