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兰挂彩迎战舞林大会 打吊瓶不忘练习舞蹈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2:32  新浪娱乐微博
alan阿兰练舞首日伤痕累累 alan阿兰练舞首日伤痕累累
alan阿兰练舞至重病 alan阿兰练舞至重病
alan阿兰姿态优美 alan阿兰姿态优美
alan阿兰刻苦练舞 alan阿兰刻苦练舞

  新浪娱乐讯 近日,签约新东家乐华娱乐(微博)后的“新生代亚洲小天后”alan阿兰(微博),除了忙碌于全新专辑的筹备工作外,也频频现身于媒体前为即将发行的回归大碟造势。日前,一向以惊人美貌和天籁唱功著称的alan阿兰,受到东方卫视(微博)《舞林大会》的邀请,来迎接自己此前并不太擅长的舞蹈挑战。刚刚收到邀约时,alan阿兰表示心情既兴奋又忐忑,虽然知道要在2天之内完成一套专业的舞步并不是易事,但性格不服输的alan阿兰还是勇敢的接受了挑战。

  尽管在接连奔波于日本和香港的工作后还未休息过1天,alan阿兰为了争取更多的练习时间,便马不停蹄的带病赶赴上海。起初,在与舞伴不太熟识时,对于不断的托举动作,alan阿兰始终不能够完全适应,频频笑场。但一天10余个小时的持续练习结束后,看似说笑不停的alan阿兰已经多处挂彩。但乐观努力的她在个人微博中称“虽然我跳的很烂,但我在努力,不和别人比,只和昨天的自己比,明天要更努力!”,让广大歌迷不禁心疼不已。

  连续两天20余小时的高强度练习,让本已感冒发烧的alan阿兰更加无法支撑,不得不赶去医院输液。而一心想要完成舞蹈的alan阿兰,连打吊瓶的时间也不放过,虽然手臂无法活动,但歇息片刻后,alan阿兰立刻在病房开始了脚步动作的练习。虽然参与舞林大会录制的艺人中,有很多本就是舞蹈专业出身,可能会将表演完成的更加精彩,但alan阿兰用顽强的努力,力争突破自己。究竟alan阿兰此次不顾惜身体的全力演出能否带来小宇宙爆发般的震撼呢?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15,东方卫视《舞林大会》。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