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顿公学合唱团首次走进中国有望多地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5:3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伊顿公学合唱团 伊顿公学合唱团
现场大合影 现场大合影

  中新网3月29日电 英国伊顿公学将于今年首次走进中国,其男声合唱团亦于2012年3月在中国献唱。本次中国行,伊顿公学合唱团将赴北京、成都、杭州、常州、上海等地进行巡回演出。

  据了解,伊顿公学(Eton College)坐落于泰晤士河畔,自1440年英国国王亨利六世创办以来,培养了无数各界精英。此次,伊顿公学借合唱团来华巡演的机会,也为大家提供一次完美的视听盛宴,公众更能一睹其神秘面纱。

  据悉,伊顿合唱团每年都会赴全世界的许多地方举行复活节巡演。合唱团曾在日本开展过五次演出,得到业内及社会各界强烈的反响。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