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乐队CNBLUE新专辑3天销量达4万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7:04  新浪娱乐微博
CNBLUE CNBLUE

  新浪娱乐讯 韩国乐队CNBLUE(微博)的新专辑《EAR FUN》发售3天销量就达到了4万张,成为了近期韩国最热门的一张专辑。

  据韩国某唱片销量统计网站发布数据,《EAR FUN》在26日发售当天售出13878张,27日售出13375张、28日售出13400张,连续3天夺得了该网站销量榜冠军,专辑总销量也超过了4万张。

  CNBLUE在亚洲其他国家也有着级高的人气,去年不仅参加了日本MTV举办的unplugged音乐会,还凭借第二张单曲《Where you are》成为了公信榜41年来第一个夺得单曲销量冠军的国外乐队。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