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馥甄上海个唱排练间隙陪Ella拍婚纱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7:09  新民晚报

  4月21日,田馥甄To My Love演唱会即将唱响上海大舞台。紧锣密鼓筹备演唱会之余,她还忙里偷闲陪同好姐妹Ella前往关岛拍婚纱照,自称意外惊喜让她能量大增,回来要把满满的爱唱出来。

  田馥甄表示是去见证两人的幸福时刻,不介意当电灯泡:“我们这些电灯泡热度根本就很微弱,完全被Ella及她未婚夫赖斯翔所洋溢出的幸福盖过去!”当看到ELLa披上婚纱将为人妻,幸福落泪时,田馥甄递上纸巾,与Ella相拥而泣。她也表示,将特别在自己的演唱会上,为Ella送上她最爱的歌曲,让现场歌迷共同祝福Ella幸福永远。不过田馥甄表示很遗憾,Ella和Selina抽不出空来担当嘉宾。没有Ella和Selina撑场,田馥甄还是会请到她最重要的亲人田爸田妈将上海演唱会现场。

  此次关岛之行也给了田馥甄一个爱的好兆头。Ella与赖斯翔在关岛景点“恋人岬”应景地买了一个红色的爱情锁,并签上两人的英文名字Ella、Alvin,希望幸福牵手一辈子。但Ella扣上锁头后,意外发现旁边的另一个爱情锁上出现英文名字“Sunshine Hebe”,直呼好兆头,赶紧要Hebe过来看看。

  本报记者 夏琦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