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莎新专辑变唱作女生爱情观引共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现场受访 现场受访
金莎甜美亮相 金莎甜美亮相
现场演唱 现场演唱
甜美舞蹈 甜美舞蹈

  新浪娱乐讯 金莎(微博)日前携自立门户后的首张专辑《他不爱我》现身北京宣传,以往众人眼中的甜蜜教主,如今摇身一变,成最美唱作女生,金莎的蜕变令她多了几分成熟气质。

  整张专辑中,金莎不仅亲自操刀大部分词曲创作,甚至为了引发更多的爱情共鸣而不惜亲自探访,“私下会收集很多人的感情体会,以及我会到网站去看一些大家最普通的网民,他们的那些恋爱生活,所以这张专辑应该说写的共鸣度还是蛮感动的,”可谓相当尽职尽责。

  然而日前女星舒淇因在微博表态力挺甄子丹(微博)“敬业认真”而遭翻旧帐,委屈之下将自己千条微博及关注全部清空,瞬间引起各界强烈轰动,不过对于一向把舒淇视为偶像的金莎来说,舒淇如此引火上身般的行为也绝非不能理解,“她可能是跟甄子丹比较熟,可能像帮朋友,因为我们生活当中,我们有朋友如果受到委屈什么,我们也不管朋友对错,反正应该是比较接近站在朋友这一方的。”金莎坦言道。

  而舒淇被翻旧账退出微博一事也成为近日震惊娱乐圈的重大事件,以冯小刚(微博)、王晶为首的数位明星无不表示痛恨怜惜,纷纷呼唤舒淇早日回归微博,就连金莎也不忘借此机会对偶像舒淇隔空喊话,“她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我很喜欢她的表演,我觉得她是一个读了很多书的女孩,希望她可以早点回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