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响城市之声将举办国际城市音乐文化高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7:38  新浪娱乐微博
国际城市音乐文化高峰论坛海报 国际城市音乐文化高峰论坛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2年,“影&响”全面升级,并正式更名为“影响城市之声”,将于3月10日起,历时28天,以 “中西方音乐文化的互亲与互侵”为主题,展开以城市音乐现场、国际城市音乐文化高峰论坛、音乐纪录片高校巡展、音乐文化沙龙4大内容版块、全面覆盖北京、上海、西安3座城市的14个演出场所及全国30余所高校的系列活动。

  “影响城市之声”作为一个集青年音乐现场、当代艺术实验、行业学术研讨、中外青年音乐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平台,它以现代音乐为粘合点,集结制造呈现音乐周边文化和文化产品,广泛面对不同城市的文艺家、行业人士、媒体人士以及青年受众,致力于成为中国民间最具实质性的国际现代音乐文化交流枢纽,为本土现代音乐及周边文化的发展提供最有效的国际发展机会和土壤。“把音乐玩大!”是一句既严肃又顽皮的口号,目标即是让当代青年的思想力和艺术活力成为城市生活的主流脉动。

  除了即将于4月1日至4月3日联手56组青年音乐人在北京、上海、西安的14个舞台同时举办的“城市音乐现场”,2012“影响城市之声”还将于4月5日在北京举办的“影响城市之声-国际城市音乐文化高峰论坛”。

  影响城市之声—国际城市音乐文化高峰论坛”汇集了来自匈牙利、荷兰、韩国等欧洲和亚洲地区、以及中国大陆和港台地区的音乐文化产业专业人士、知名媒体、音乐人和艺术家共同参与,主题将围绕“中西方音乐文化的互亲与互侵”展开,共同探讨未来音乐产业格局与行业发展。并且把21世纪最新型的文化和技术,最前沿的商务思想和流行趋势,融合在一起让大家参与,思考,学习和成长。本次高峰论坛将成为一个广泛的国际音乐产业资源及音乐文化信息互通平台,它将为每位来宾提供极具价值的行业信息和稀缺的业内资源。

  视袭音乐(微博)将以主办方和运营商的双重身份举办“影响城市之声”,为更多的音乐人、艺术家、导演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也为更多音乐、艺术、创意领域的爱好者提供参与和体验的空间;与此同时也将国内外更多的文化机构、商业品牌、演出商、音乐厂牌、媒体集结起来,共同积极的寻找资金发展和平台发展的新途径。音乐与艺术、音乐与商业、音乐与生活方式的和合价值正在逐步最大化,这一切的影响正在城市中发生!欢迎加入,把音乐玩大!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