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上音乐去旅行》主题曲锁定徐千雅同名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8:21  新浪娱乐微博
徐千雅 徐千雅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一部以爱情为主题的电影《带上音乐去旅行》已经立项筹拍,这部电视剧与徐千雅(微博)新专辑《听我》中的点题主打歌同名,所以,已将这首歌锁定为这部戏的主题曲。

  据悉,由其投资拍摄的电影《带上音乐去旅行》已经进入实际操作阶段,本片是一部关于旅行,关于爱情,关于信任取景于西藏的风光电影,片中将着重体现人物内心与西藏的美丽风光,而爱情又是其中永恒不变的主题,串联其中的主线也就是主人公的情感走向则是对音乐的共同爱好与执着,两个带上音乐去旅行的人在奇美自然风光的情境下发生的美丽爱情故事,将让观众的内心走向柔美与纯净。

  巧合的是片名竟与著名歌手徐千雅新专辑中的一首作品不谋而合,在听过这首作品之后,发现歌曲创作理念也与这部戏的核心思想高度重合。遂与歌曲版权公司唱高文化沟通,希望能够使用这首歌曲作为新片主题歌。唱高文化在了解这部戏剧本大纲之后,也欣然接受邀约,并希望这部戏能够和这首歌一样引起大部分观众共鸣。

  另悉,为了配合电影需要,唱高文化还将《带上音乐去旅行》重新制作成不同长短的几种版本,以供剧情需要。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