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兰托娅发新专辑《我来到西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9:5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给我一片蓝天一轮初升的太阳,给我一片绿草绵延向远方……,套马的汉子你在我心上,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一首草原神曲《套马杆》传遍大街小巷。这就是民族歌手乌兰托娅(微博)的成名力作。

  时隔一年,由音乐人石焱精心打造的乌兰托娅全新专辑《我来到西藏》即将面向歌迷发布。石焱老师称,这张全新的专辑花费了他很大的尽力,不管是从歌词的挑选还是谱曲,从时间上来说,日日夜夜连续几个月都没怎么合眼,为的就是让这张全新的专辑能再度创造奇迹,能让所有喜欢民族歌曲的歌迷再次欣赏到完美的“民族风。”

  乌兰托娅全新专辑《我来到西藏》即将在3月30日正式发布, 其中有《我来到西藏》《我在草原寻找爱》《美丽的草原》《你变了吗》《新疆我爱你》《爱你只是一厢情愿》《牧马少年》《永远的香巴拉》《草原之恋》《非诚勿扰》十首歌曲。届时,石焱音乐旗下的蒙古歌手蒙克、苏勒亚其其格、丹巴旺姆,星光大道09年度季军刘向圆,民族歌手李雪等到场为乌兰托娅助威加油。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