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myself世界巡演首站4月20日温州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1:09  新浪娱乐微博
蔡依林myself世界巡演首站4月20日温州上演 蔡依林myself世界巡演首站4月20日温州上演

  新浪娱乐讯 2012蔡依林(微博)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温州站将于4月20日登场。出道12年,舞娘蜕变舞后闪耀归来,全新主题的“Myself”巡回演唱会终于落足温州。作为2012年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首场,对于JOLIN来讲,既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2011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巡演过上海、北京、香港、天津、广州等地,在温州粉丝们一直翘首期盼下,JOLIN也终于要在温州开个唱。据悉,4月20号,中梁·国宾1号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是主办方世纪樱花与JOLIN继王·后驾到之后的再一次合作。“力求完美”——既是蔡依林对每件事的要求,也是世纪樱花一直秉承的理念,此次演唱会,世纪樱花将携手JOLIN带给温州歌迷朋友,感动心灵的音乐盛听。

  3月29日下午,JOLIN在温州出席演唱会记者会,针对此次演唱会的最大看点,JOLIN也是侃侃而谈,此次演唱会主题不仅定位在全民Party的概念,现场更将通过灯光和舞美的完美融合,营造出一个巨型Disco舞池,让所有的歌迷朋友都可以感受到音乐狂欢的激情。整场演唱会以舞曲居多,除了新专辑的经典曲目外,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及成名曲,是一场非常值得去听,值得去看的音乐会。 (尤优)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