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自己的摇滚音乐节红光4月东区绽放

  4月2-3日小长假期间,一场属于成都人自己的摇滚音乐节———东区“红光”摇滚音乐节即将在成都东区大舞台上演。据悉,为期两天的摇滚音乐节演出风格囊括了流行、摇滚、电子、民谣等,来自成都本土的60多位音乐人、10支乐队组合以成都舞台为核心,将为成都掀起一场摇滚热浪。演出时间:4月2日13:00~23:00,4月3日15:00~21:30。

  为什么要举办自己的音乐节?主办方成都东区音乐公园向记者解释:成都是一座著名的选秀之都,音乐人才济济,选秀明星层出不穷。每年,在成都都会举办大大小小的演唱会和品牌音乐节,如热波音乐节、汽车音乐节等等,参与人数屡创新高。纵观以上较为成功的音乐节,基本都为外来的品牌音乐节。成都是一座拥有丰富音乐人才和广阔市场的音乐之都,而成都东区作为全国唯一的以音乐为主题的文化创意园区,不仅在努力成为全国知名的选秀基地,更有责任树立起成都自己的音乐品牌旗帜。

  为什么要取名“红光”摇滚音乐节?成都东区音乐公园是在原红光电子管厂的旧址之上改建而成的,这而今,当工业的辉煌成为过去,我们以音乐的名义记住曾经的那段辉煌历史和老一辈人付出的年华。成都东区,聚集成都本土的音乐人,秉承音乐至上的精神,摇起成都音乐之都的这面旗帜,让音乐的生命在工业的旧址上重生。

  成都商报(微博)记者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