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亚方舟”将起航 五月天号召歌迷绿色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8:32  深圳晚报
五月天主唱阿信 五月天主唱阿信

  四川师范大学实习生陈简文

  五月天“诺亚方舟”深圳演唱会将于本周六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春茧)震撼上演。五月天深圳演唱会的消息自发布以来,旋即在网上刮起一股五月天抢票热。据悉,本场演唱会上座率达90%以上,预计前往现场观看演出的观众将达两万多人。由于演出当天人流量大、车流量多,为确保深圳演唱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有序,主办方倡导市民绿色出行。

  在紧张备战演唱会之际,五月天也给深圳歌迷留言:“都说深圳很繁华,车辆多,容易塞车。因此,3月31日晚上,我们希望歌迷尽量选择绿色的出行方式来为我们捧场。期待那天的深圳能有一片湛蓝的五月天。记得准时来看我们的演唱会哦!”

  另外,据深圳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测,30日夜间起,受新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并伴有阵雨,31日天气显著转凉。演出当晚,歌迷记得添加衣物,注意保暖,谨防受寒感冒。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