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今晚开唱 歌迷须“绿色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0:52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微博)讯(记者 赵新明 王俊 见习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许觉辉 刘明)“五月天”深圳演唱会将于今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演。“五月天”组合昨天向歌迷发出“绿色观演”倡议书,呼吁搭乘公共交通前往“春茧”观看演唱会。为确保演唱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市公安交警部门届时将对周边实施道路交通管制(公交车、出租车不受管制影响),深圳湾体育场届时将不提供私家车位。  

  交警部门表示,演唱会当天,深圳湾体育中心及周边道路皆不设置私家车停放区域。届时,交警部门将设置交通管制区域,对深圳湾体育场周边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加大对深圳湾体育场周边道路(特别是科苑大道、沙河西路、滨海大道辅道、海德三道、东滨路、后海滨路等)的交通巡逻、监控和查处力度。

  按照深圳市大型活动绿色出行的理念,市民可乘坐公交车辆前往深圳湾体育中心周边区域(后海片区、科技园片区),后步行前往深圳湾体育场,或乘坐地铁转乘2号线到达后海(凯宾斯基)站、科苑(科苑大道学府路口)站,后步行前往深圳湾体育场。散场后,市民可步行前往深圳湾体育中心周边区域乘坐的士车、公共交通工具离场。为了确保公共交通的运力,市交通运输委今日将加大深圳湾体育场周边区域的公共交通的发车密度及趟次,调集出租车,确保观众快速、安全抵离。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