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乐乐团与金旋律签约 推进声乐与交响乐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7:1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旨在更好地推进声乐与交响乐的融合,为国家文化事业的发展探索一条专业与业余音乐工作者的合作共赢模式,昨天,上海爱乐乐团(微博)与上海金旋律老新闻工作者艺术团在爱乐乐团签订了合作协议。

  主要由一批从本市宣传系统新闻单位退休的声乐爱好者组成的“金旋律”能与上海爱乐乐团“联姻”,缘于去年的合作——应邀参演了《银幕交响》电视专题节目、《〈红旗颂〉吕其明交响音乐会》和《黄准影视作品音乐会》。签约双方在交响乐走向校园、基层,提高全民欣赏水平,繁荣文化市场等方面达成共识。(李葵南)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