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小野丽莎等群星将献艺镇江长江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7:51  新浪娱乐微博
2012长江音乐节海报 2012长江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2年4月29日、30日,镇江世业洲长江鹭岛将上演“长江音乐节——‘狂野春天’动感中国·48小时音乐生活之旅”。

  主办方介绍,本届长江音乐节力邀海外、港台及内地多位知名歌手乐队。崔健、伍佰、陈绮贞、萧敬腾、小野丽莎(日本)、范晓萱、陈冠希、Friend of foe(美国)、The On Fires(澳大利亚)等各类海内外知名歌手乐手将助阵长江音乐节。

  歌迷在现场感受音乐的同时,现场将以音乐之名开启48小时动感生活之旅,主打生活理念,营造、品味不一样的音乐体验,美食、篝火、明月、派对、蓝天、江水、落日、白鹭、足球、交友、餐桌、集市、电影、露营等,赋予长江音乐独特的音乐生活气质。音乐节期间,108米千人长餐桌、360度草屋摇滚酒吧、电子热舞狂欢、通宵星空露天电影为乐迷带来一场“可以吃的、可以喝的、可以看的、可以聊的”音乐大餐。足球场交友场地、星空露营单身派对、“狂野春天”网络微摄影更为乐迷增添火热激情、邂逅回忆。

  镇江作为一座拥有深厚历史文化积淀的城市,位于长江与京杭运河交汇处,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在这里交融辉映。镇江曾连续三年成功举办长江迷笛、长江草莓音乐节和各种品牌户外音乐派对,积累了丰富的户外音乐节活动经验,在广大乐迷中积淀下良好的口碑及深刻印象。如今,在长三角高铁一小时辐射效应带动下,打造“长江音乐创意生活平台”的镇江世业洲长江鹭岛,相信将会为中国的广大乐迷带来更为丰富多样化的音乐节阵容和内涵丰富的音乐节创新体验。此次音乐节有望打破三项历史记录:众多海内外歌手乐队打造长江鹭岛“最强大”的音乐节嘉宾阵容;“最多样化的”音乐风格有别于此前的长江迷笛、草莓音乐节,为2012的春天更添动感、狂野;秀丽如画的六百亩青草地被打造为长江沿岸唯一一个户外音乐专用场地——对音乐“最专注的舞台”。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