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光镜乐队演唱会持续火爆 巡演马不停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8:11  新浪娱乐微博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春季第二轮 反光镜春季第二轮

  新浪娱乐讯 飞行者唱片(微博)旗下反光镜乐队(微博)即将再次启程,继续长沙、武汉、南昌三站的巡演,当地歌迷反响火热,期待着一年一次的最狂热现场。

  4月2日长沙、4月3日武汉、4月4日南昌,反光镜乐队将马不停蹄的用音乐席卷这三座城市,他们和所有歌迷一样坚信“只有音乐才是我们的解药”。

  4月7日,反光镜乐队将在雍和宫糖果三层,举办2012年北京的首个演唱会。目前网上的预售票销售火热,让人不禁想到每一次反光镜的专场爆满的盛况。这将是又一次的让人疯狂的现场。从头至尾的大合唱以及无数的惊喜等待歌迷现场去感受。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反光镜乐队用音乐和最具魅力的现场告诉大家生活充满惊喜与感动,因为有音乐,有最摇滚的歌声。

  接下来反光镜乐队还将有更多的巡演信息和音乐节行程将要公布,喜爱他们的歌迷将持续关注,不错过任何一场发生在身边的演出。因为他们的专场就是这样的让人欲罢不能,让人无法忘怀,有音乐,有惊喜,还有年轻的汗水带来的感动与骄傲,我们一起期待。

  2012年4月2日 长沙站

  【日期】4月2日 周一(清明放假)

  【时间】21:00

  【地点】天龙舞厅

  【地址】河西溁湾镇新民路羊城餐馆or蒙娜丽莎西餐厅旁边

  2012年4月3日 武汉站

  【日期】4月3日周二(清明放假)

  【时间】21:00

  【地点】VOX Live House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国光大厦光大银行旁

  2012年4月4日 南昌站

  【日期】4月4日 周三(清明放假) 

  【时间】20:00 

  【地点】南昌黑铁摇滚现场

  【地址】南昌市北京西路184号(师大斜对面新魏路口洛克琴行二楼)

  2012年4月7日 北京站

  【日期】4月7日周六

  【时间】21:00 

  【地点】糖果俱乐部雍和店三层

  【地址】北京市和平里西街79号,地坛南门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