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愚人节宣传潮流店 合约将到期去向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02:0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愚人节这天,周笔畅(微博)亮相北京为自己的店铺卖力宣传。一年前周笔畅投身商业做起了潮店老板,凭借敏锐的潮流触觉,周笔畅在产品上可是花了不少心思,但同时她也坦言对商业自己是一窍不通。

  身为华语乐坛新天后,周笔畅的起点不可谓不高,但相比李宇春和张靓颖(微博)却显得尴尬,原因就在两个字——合约。现在李宇春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张靓颖当了老板甚至还签了杨幂(微博)。即将和金牌大风三年约满的周笔畅,何去何从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而就在这个敏感时刻,周笔畅重回老东家舞台,录制《天声一队》的节目的举动,让不少人猜测这是不是她重回天娱信号?

  在周笔畅看来谈合约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她当天透露目前正与几家公司在接洽当中,并坦言不着急。而谈到是否打算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时,她笑笑说有想过,但要计划好才会施行,不论是签新东家还是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周笔畅都十分谨慎。(图并文 杨丽/TUNGST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