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亚洲节拍音乐大赛章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02:55  新浪娱乐微博

  主办: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章程制定:2012年亚洲节拍音乐大赛大赛中国大陆赛区组织委员会

  1.大赛宗旨 积极的促进电声乐队音乐文化的发展,引导市场对电声乐器产品消费的潮流。同时,推广YAMAHA品牌的综合形象,通过活动促进未来潜在行业市场的健康发展。

  2.2012年ASIAN BEAT亚洲节拍音乐大赛参赛的国家和地区 参赛国家和地区:中国大陆地区、中国香港地区、中国台湾省、印尼、马来西亚、墨西哥、蒙古、新加坡、韩国、泰国、日本、印度,共12个国家和地区。

  3.大赛整体时间和安排

  ★2012年5月,亚洲节拍音乐大赛中国大陆赛区大赛启动,新浪专区及大赛官网在线报名火热进行!。

  ★2012年5-6月,在全国范围内指定联盟经销商处进行比赛的宣传、接受报名初选、产品促销活动。

  ★2012年6-7月,各分赛区进行选拔赛、产品促销。

  ★2012年9月亚洲节拍音乐大赛中国大陆赛区总决赛。

  ★2012年11月11日于新加坡举办的亚洲总决赛。

  4.赛区详细安排

  1)分赛区

  6月

  2日(六) 武汉  琴声何来琴行 

  9日(六) 长春 百汇琴行 

  16日(六) 北京 酷乐堂琴行/福达琴行/爱新聚福电子音乐设备有限公司

  17日(日) 天津  九拍打击乐俱乐部 

  20日(三) 西安  新舒尔琴行

  30日(六) 沈阳  艺新新琴行

  7月

  8日(日) 成都  乐享琴行 

  14日(六) 上海  蓝手琴行 

  21日(六) 昆明  知音琴行

  28日(六) 广州  超新星琴行

  中国大陆赛区总决赛比赛地点和时间:

  2012年9月16日 上海

  亚洲总决赛比赛地点和时间:

  2012年11月11日 新加坡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