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团T-ara加盟两名新成员变身9人女子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6:51  bnt新闻
韩团T-ara(资料图) 韩团T-ara(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女子7人组T-ara即将迎接两名新成员,变身全新9人女子组合。

  今日(5日)据韩国某媒体报道,由宝蓝、居丽、素妍、恩静、孝敏、花英、智妍等7名成员组成的T-ara,将增加2名新成员以9人女子团体全面展开活动。6人组出道的T-ara在去年新增一名成员花英变为7人组,此次又新增2名成为了9人组合。

  T-ara从2011年开始通过《Roly-Poly》、《Cry Cry》、《Lovey-Dovey》等人气歌曲广受歌迷的喜爱,而且每当推出新专辑都更换队长的独特形式展开多样活动。

  T-ara所属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当初计划于7日公开发表声明的金光秀代表,更改日程确定于6日公开未来T-ara组合重组及今后的活动安排。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bnt新闻 DB/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