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团BTOB为音乐而生横空出世震撼乐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7:34  新浪娱乐微博
韩团BTOB 韩团BTOB
韩团BTOB 韩团BTOB

  新浪娱乐讯 今年对于韩国乐坛来说可谓是新团之年,各大公司都在强力推出自己的新组合,在一片组合扎堆的形势下,CUBE娱乐旗下新男子七人组合—BTOB,伴随着4月3日首张迷你专辑的闪电发售,以主打歌《秘密》震撼歌坛,并以扎实的演唱实力及出众的台风备受关注,大有脱颖而出之势。

  BTOB是韩国知名娱乐经纪公司CUBE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的七人男子组合,由徐恩光、李旼赫、李昌燮、任炫植、PENIEL、郑镒勋、陆性材组成。他们的首张迷你专辑的名字《Born TO Beat》指代的是BTOB组合的名字,意为“为音乐而生”及“为了用音乐征服全世界而生”,是一张以声情并茂的演唱为主并为大家带来愉悦视听享受的高质量专辑,成员们还亲自参与了作词和说唱制作,以全能组合的姿态展示给世人。

  特别是专辑主打歌《秘密》呈现出的动人旋律及魅力的舞曲风格,加上充斥明快风格的R&B歌曲《imagine》的公开,展现了BTOB老练的歌唱实力及多样的音乐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出道前夕BTOB还参与了JTBC的电视节目《住在清潭洞》,展示了成员丰富的演技,也预示了新人演员的诞生。

  专辑自3月29日开始预售第一天就已经在网上专辑售卖网站上占据首位,足见BTOB的来势汹汹和实力非凡。特别是在世界级作曲家的参与下BTOB一开始就展现了宽阔的音域同时团员们精湛的演绎也使音乐更加完美。新歌《Monday to Sunday》由与小甜甜布兰妮等举行合作过的世界级作曲家Jorgen Elofsson和与超级男孩合作过的Fredrik Thomander,及Dru Scott等共同参与制作,《Monday to Sunday》以集古典与摩登为一体的小夜曲形式给人一种与BTOB舞台魅力完全相反的清爽的感觉,世界级音乐家的加盟,使得整张专辑更加多元化和高水准。

  自出道以来,BTOB以火速上升的人气和作品受到的好评证明了其是今年值得期待的新人组合,集美貌与实力为一体的BTOB,就像组合的名字一样,为音乐而生,在这个春日里,像一声惊雷一样横空出世,一旦发声必是震撼乐坛之作,我们将在BTOB的歌声里听到乐坛新生力量带来的搅动耳膜的音乐撞击。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