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行音乐奖开选 周杰伦罗志祥林俊杰暂领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1:2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主办的年度音乐盛事《HITO流行音乐奖》典礼前哨战“最受欢迎系列奖项票选活动”,3月26日至4月15日起于www.hitoradio.com正式开打,入围者皆为去年《HITO中文排行榜》中该奖项表现成绩最优异的6位歌手,他们各自在活动网站上公开发声拉票。

  电台为吸引更多人投票,DJ连续两周不定时call-out给入围者。耐玩DJ Bryan与呼声极高的JJ林俊杰(微博)连线,JJ除了感谢入围之外,也请大家踊跃投票。ELSA打给李佳薇时,她自谦胜出结果取决于每位听众,希望大家能够投票支持她。JPM在与活力DJ阿娟连线时表示,因为“最受欢迎团体”角逐者之一还有同门的CIRCUS,三人异口同声说:“两团不论谁得奖,都要在后面当DANCER伴舞!”最后JPM也高呼:“好久没去高雄了!请歌迷们帮忙,送我们上台领奖!”即将来内地进行《To My Love》巡回的田馥甄(微博)与午茶DJ连线时透露,入围“最受欢迎女歌手”可当作生日礼,对于首次以个人名义入围感到兴奋,不过她直言“替自己拉票”好奇怪,但还是请大家支持爱唱歌的她。

  票选活动已进行至第二周,总投票数已冲破150万,目前活动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截至4月5日中午12时,网络投票的战况如下:周杰伦、罗志祥(微博)、林俊杰三人领先“最受欢迎男歌手”;孙燕姿(微博)、田馥甄、杨丞琳厮杀“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受欢迎团体”方面,JPM、LOLLIPOP F缠斗SUPER JUNIOR-M。“最受欢迎新人”方面,李佳薇、炎亚纶(微博)、邓福如鹿死谁手仍是未知。而周杰伦、杨宗纬、罗志祥不分轩轾,抢当“最受欢迎全球华语歌手”!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