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公司花百万宣传新碟 10小时穿梭两岸三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7:16  新浪娱乐微博
台湾金牌大风为小猪准备水钻的专属私人飞机,让他可以在10小时内穿越两岸三地。 台湾金牌大风为小猪准备水钻的专属私人飞机,让他可以在10小时内穿越两岸三地。
小猪近黄昏抵达上海,在豪华邮轮前拍照留念。 小猪近黄昏抵达上海,在豪华邮轮前拍照留念。
小猪在香港记者会上获送重型摩托车 小猪在香港记者会上获送重型摩托车
罗志祥海陆空行程 罗志祥海陆空行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舞王罗志祥(微博)(小猪)昨天(4月5日)获公司豪掷超过100万,为他安排包机10小时内穿梭两岸三地,以海陆空形式举行唱片记者会,扬言宣传花费总额超过300万港元(约合243万人民币),以示自己的台湾天王地位,他豪花绝不逊于周杰伦与王力宏(微博)。小猪获得这样的安排觉得倍感压力,希望能突破销量再创佳绩。根据小猪过往的签唱会“潜规则”,歌迷买3张唱片可拍照、5张则可以抱抱,相信他如果打开胸膛,与粉丝零距离,新碟销量应该可以再有新突破。

  最爱豹纹满飞机

  罗志祥的全新专辑《有我在》将于今天(4月6日)正式推出,身为“金牌一哥”的他,昨天(4月5日)获公司安排以海、陆、空三种方式宣传,台湾金牌大风以过百万港元的专属包机,在10小时内直飞两岸三地,私人专机除了贴上水钻外,登机的楼梯、毛巾、水杯、餐垫等都用上小猪最爱的豹纹花纹,非常贴心。小猪说﹕“我从小就在夜市长大,飞机餐也是我最爱的卤肉饭,买下飞机是不可能了,但希望有机会请我公司的同事、家人朋友们一起去旅行,有种自己小天地的感觉。”

  中午抵达香港的小猪,在机场附近的酒店举办记者会,香港区的公司高层特别向小猪送上意大利空运到港价值约75万港元(约合30万人民币)的重型摩托车,到了下午就启程前往上海,黄昏时间在上海外滩登上尊贵的巨型邮轮,挑战中港台三地旋风式强势宣传。

  买3握手买5抱抱

  大会透露新专辑的预购数目已破了过往的个人纪录,达89,325张。小猪坦言这次公司重金打造宣传攻势,令他倍感压力,希望销售成绩能够突破以往。根据小猪的签唱会潜规则,歌迷买得多送得多,买3张专辑就可以凭票跟他握手拍照,5张就可以抱抱,引起不少“饥渴”的女歌迷疯狂抢购,虽然此方式曾被轰敛财,不过小猪及其唱片公司均认为歌迷都想亲近小猪,所以不打算取消。

  Lady Gaga造型师操刀

  小猪表示这次专辑特别邀请到Lady Gaga的造型师合作,为他打造3个全新的造型。但眼见小猪记者会所穿只是太阳眼镜、皮大衣、皮裤,跟Lady Gaga一直以来的浮夸服饰截然不同?小猪解释道﹕“原本真的很夸张,只是我把服装修得很多,我们华人不像外国人,比较害羞一点,原本有一套是我没有裤子的,只有穿三角裤,我实在太害羞,要求公司给我一条裤子。”

  爱狗仔队 与周董唱反调

  对于好友周杰伦近日跟台湾狗仔队正面冲突,被不少人批评他孩子气、EQ低?小猪没有正面回应,他说﹕“每个行业的工作都有辛苦一面,多一份微笑、少一份争吵,多一点互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其实狗仔队最不自由,有时候比我们更可怜,希望互相给对方空间吧。”入行多年的小猪坦言,自己跟狗仔队一向的相处方式都非常和平,他笑言﹕“狗仔队很多记者都蛮喜欢我的,有人曾经拿东西给我签名,还帮我顾车子,每次我回家前都会跟他们挥挥手,或者请他们喝饮料。”(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