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敏庄怀孕开个唱自称舞姿不敢太大动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8:51  新浪娱乐微博
罗敏庄怀孕开个唱 罗敏庄怀孕开个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一连两场《罗敏庄真SING情演唱会》前晚(4月5日)在湾仔伊馆举行,捧场艺人包括黄日华(微博)、宣萱(微博)、张可颐(微博)、郭可盈(微博)与林文龙、毛舜筠(微博)与丈夫区丁平等。

  舞姿不敢太大动作

  虽然罗敏庄怀孕已有两个月,不过仍如常上台演出,第一首歌便是成名作《挑战者》的副歌部分。罗敏庄表现兴奋,她笑着向观众挥手:“终于有自己的演唱会,大家是否拜完山来睇我?现在要慢慢行,因为我身体有小小问题,每行一步,大家会紧张过我。”说完,演唱会正式开始,内容以罗敏庄成长经历串连而成,由黑胶唱片年代唱到现在,包括许冠杰名曲《杯酒当歌》及《难忘你》、电视剧《划出彩虹》与《天师执位》主题曲等;罗敏庄献唱时也有跳舞,但明显不敢太大动作。

  罗敏庄露出“事业线”献唱,她自嘲可能只此一次,她说:“不知有无机会再开演唱会,极其量只是这种程度性感。表演环节有否因怀孕而作出改动?大部分无改动,工作人员很怕我跳舞,不过我不理太多,只享受过程,况且根本没太多劲舞。”她不理怀孕后应少穿高跟鞋,只怕在台上忘形仆倒。

  陈国邦示爱短讯打气

  罗敏庄表示丈夫陈国邦正身在横店拍剧,罕有地传甜蜜短讯鼓励她,竟然首次写上“我爱你”字句,她说:“他从不口甜舌滑赞我很美。”追问陈国邦是否批准一切?罗敏庄笑说:“我没理过他,知道有小朋友后,感觉有小许肚腩,所以叫形象设计做些手脚,不想观众看到呕吐,因为我有点像罗兹威尔外星人。”至于之前是否发生出血情况,罗敏庄说:“是,我以为就此没有小朋友了,幸好医生说仍在,还叫我不要太粗劳。不过我要做这两晚演出,只好叫宝宝顶住。”(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