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与2PM成员俊昊合作拍MV互戴高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8:53  新浪娱乐微博
吴建豪与韩国组合2PM成员俊昊拍摄合唱新歌《不败》MV 吴建豪与韩国组合2PM成员俊昊拍摄合唱新歌《不败》MV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建豪(微博)与韩国组合2PM成员俊昊合唱偶像剧《爱上巧克力》主题曲《不败》。最近两人聚首拍摄MV,演绎男人之间的坚定友谊。导演设计兄弟争执,有稍为暴力的镜头,但他们当初都无法向对方挥拳,连推打都下不了手,弄得频频NG(重拍)。之后拍各自的画面时,则互相打气。吴建豪看见俊昊的个人画面大叫﹕“很棒。”他们经常谈笑、讨论彼此表现,让原本紧张的俊昊能放松心情。

  俊昊表示首次独自做海外活动,在韩国上飞机时,没有其它队友在身边,感觉不自在,但看见吴建豪后则觉得﹕“来对了。”(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