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验尸报告证实全身伤 头戴假发吸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0:29  中国新闻网微博
休斯顿的电影遗作《星梦大道》8月在美上映。 休斯顿的电影遗作《星梦大道》8月在美上映。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猝死53天,完整验尸报告昨出炉,她死时面朝下、鼻孔流血,溺毙在水深33公分的浴缸里,额头、鼻梁和身上多处擦伤,头上戴着假发。报告证实她吸食可卡因后导致心脏病发,意外溺毙。

  休斯顿2月在洛杉矶希尔顿饭店猝死,得年48岁。完整验尸报告昨出炉,长达42页,法医发现她的鼻中隔穿孔,应是长年吸食可卡因的后遗症。报告指出,警方抵达时“休斯顿全裸仰卧在客厅地板,左右胸口都有电击贴片,身上多处脱皮、擦伤,左肘有骨折旧伤”。

  据悉,休斯顿死前抱怨喉咙痛,决定泡澡,助理外出跑腿,回到饭店发现她脸朝下趴在浴缸里,和保镖将她抬出急救。警方在现场发现一只小汤匙上留有可卡因,一旁则有白色卷纸,并发现多罐药瓶,和散落房内的药丸。

  休斯顿的19岁独生女芭比•克里斯廷最近接拍电视剧,但有媒体爆料,芭比有酒、药瘾,还常吸大麻,外婆和亲友劝她勒戒,她都不听。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