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郎流行版《走进新时代》引现场老红军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7:22  新浪娱乐微博
阿里郎组合 阿里郎组合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在央视某大型歌舞节目中曾成功改编《走进新时代》的阿里郎,近日在某演出现场将这首新版红歌再次献上,作为歌唱家张也的代表作,《走进新时代》也是很多人心中新时期红歌的典范之作,曾现场聆听过阿里郎组合新版作品的张也,对这种老歌新唱、注入流行元素的改编方式非常激赏,更大赞阿里郎为这首歌曲带来新的生命力。

  重新编排演绎的《走进新时代》被阿里郎组合赋予了全新的电子流行感,加上他们招牌式的“郎式和声”,这首歌曲的听觉体验与原唱有着迥异的趣味,此次在大型演出中再次为观众献上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阿里郎表示是希望更多人能感受到音乐中传达出的那种澎湃豪迈的热烈情感,而他们的真情演绎果然不负所望,演出现场有几位曾参加战斗的老红军作为贵宾,在《走进新时代》全新的激昂奋发声中,竟忍不住内心激动落下泪来。

  对于翻唱歌曲能否作为新专辑的曲目内容,阿里郎则严肃表示这需要认真对待,首先就是要取得作者首肯,但事实上他们最希望的翻唱形式,就是与原唱者联袂合作,希望经典老歌经过改编能焕发出一种新旧元素交相辉映的效果。据悉他们的诉求已经向张也老师表达过,极有可能达成新的合作,携手《走进新时代》。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