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签唱会奉茶急当人妻 称不搞单身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01:0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艺人Ella(陈嘉桦)(微博)举办全台湾唯一一场EP签唱会,吸引大批歌迷到场支持。Ella献唱《厚脸皮》送给歌迷以及偷偷到场支持的准老公赖斯翔,大方晒恩爱。

  即将成为人妻的Ella出席签唱会心情大好,被主持人亏即将冠夫姓成为“赖陈嘉桦”,Ella直呼时代不一样了。订婚将在4月15日举行,Ella说不会办单身趴,因为不想离开老公哪怕一下下。婚礼将一切遵循古法,用传统的方式完成,唱片公司送上双喜杯,Ella开心的当场奉茶急当人妻。

  Ella发行首张个人EP就创下五大排行榜冠军,二姐江蕙(微博)义气相挺预购一百张,让Ella非常开心。Ella更表示,SHE合体再开唱时希望能请二姐当嘉宾,她也答应歌迷即使结了婚还是会继续唱给大家听。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