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亚纶开心祝福Ella结婚 将尝试做创作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22:12  新浪娱乐微博
炎亚纶 炎亚纶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晚,第12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保利剧院举行。获得“最受欢迎新人奖”的炎亚纶(微博)在后台采访开心地感谢歌迷,他透露新的音乐作品正在进行中,也希望尝试做创作歌手。从飞轮海单飞到现在,炎亚纶直言组合的舞台经验对单飞帮助很大。对于师姐Ella即将结婚,他笑说“非常开心”,感叹“公司好多人结婚”。

  获得“最受欢迎新人奖”的炎亚纶,连称得奖要多谢歌迷投票支持。而被问到从飞轮海单飞到现在的感想如何,他表示以前在组合时的表演经验对自己帮助很大。而说到未来计划,炎亚纶透露新的音乐作品正在进行中,此次他还会尝试创作。

  此外,由于炎亚纶的师姐、S.H.E的Ella即将与未婚夫完婚。炎亚纶也送上祝福,他笑说:“非常开心,公司好多人结婚。一路上还是有个人相伴、相厮相守。”而对于最近热议的著作权法草案,炎亚纶直言对这件事并没有太多关注,不方便多说,但权益保护对于创作人和歌手十分重要。 (周文韬/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