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风云榜两地奖项首合并 汪峰力夺最佳男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3:02  新浪娱乐微博
汪峰获最佳男歌手奖 汪峰获最佳男歌手奖
汪峰登台献唱 汪峰登台献唱
汪峰气质沉稳 汪峰气质沉稳

  新浪娱乐讯 4月7号刚刚在上海领取音乐大奖的汪峰(微博),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深圳出席第12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今年的音乐风云榜首次“合并港台内地奖项”,“最佳男歌手”可谓竞争最为激烈的奖项。汪峰力压头筹将“最佳男歌手”毫无争议的收入囊中!并在典礼上首唱《地心》,震撼全场。

  汪峰自去年推出个人大碟《生无所求》之后,便开始在各大颁奖礼上频频笼络各种奖项。就在去年如此众多的重磅级歌手纷纷发行新唱片之际,汪峰的新专辑《生无所求》却能受到如此之多的肯定,如此频繁的囊括各大榜单的重大奖项,由此见得这张专辑的制作之精良,受欢迎程度之高。

  汪峰在活动结束后也感言:“竞争确实是很残酷,十个左右候选只评出一个最后的得奖者。我自己是用了很大的心血来创作这让张专辑,能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肯定我很感动。也希望自己能在之后的创作上有更出色的成绩来回馈大家。谢谢所有支持和喜爱这张专辑的人,也谢谢我自己的团队,对于获奖表示非常高兴,也感谢评审与歌迷的肯定。”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