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风云榜GALA乐队获三项大奖成摇滚类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4:34  新浪娱乐微博
GALA斩获三项大奖 GALA斩获三项大奖

  新浪娱乐讯 昨晚(4月8日)第十二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落下帷幕,人气乐队GALA揽获了第12界音乐风云榜包括“年度最佳摇滚乐队”“年度最佳摇滚专辑”“年度最佳摇滚单曲”三项大奖,并且受到张楚、高晓松(微博)、张亚东(微博)等评选主席一致赞誉。这是继2010年度迷笛音乐“最佳摇滚歌曲”,GALA乐队凭借高实力、高人气获得的又一华语主流音乐的肯定。

  追梦理想得以实现  吊丝青年也有春天

  当晚在众星璀璨的颁奖礼现场,Gala乐队以标枪服黑风衣出场,一贯的另类搞怪搏人眼球。调侃个性十足让大家捧腹不已,主唱苏朵更以“吊丝”青年自称,谢媒体与歌迷的厚爱, 感谢风云榜肯定Gala坚持多年的追梦精神。正如对Gala赞誉有加的评委张楚说:“音乐不应该是像现在很多歌一样,仅仅是年轻人简单描述自己的生活,而要有对未来的想法。”同时主席高晓松也鼓励他们要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态度。

  人气爆棚惹青睐 当红乐队蓄势待发

  2011年3月,Gala乐队发行了第二张创作专辑《追梦痴子心》,这张以“青年追逐梦想”为概念的创作专辑已经公布即引得媒体与歌迷的关注。其主打歌《追梦赤子心》作为热议微电影《爱有多久》同名主题歌,被重新填词演唱后引起广大网友的共鸣。

  12月与网络走红女歌手深情演唱的单曲《知音难觅》率刷新主流网站视听下载记录。各大音乐节演出与全国巡演场场爆满,所到之处歌迷热情追随。虾米、豆瓣人气居高不下的Gala乐队,怀着“在全国各大院校开演唱会”的梦想顺利入围“语录问行动”向前基金10强。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