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飞飞特展吸引9万人 300名歌迷痴守不肯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1:07  中国新闻网微博
凤飞飞的歌声将永存在每位凤迷心中。(资料图)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凤飞飞的歌声将永存在每位凤迷心中。(资料图)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昨特展结束后,凤迷聚集广场唱歌给天上的凤姐听。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昨特展结束后,凤迷聚集广场唱歌给天上的凤姐听。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昨天适逢特展最后一天,吸引大批参观民众。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昨天适逢特展最后一天,吸引大批参观民众。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帽子歌后”凤飞飞今年1月3日因肺癌病逝香港,2月25日起,凤飞飞老家桃园举办的“掌声响起:凤飞飞特展”昨日下午5点闭幕,结束时有近300位凤迷不舍,集体清唱凤飞飞的歌曲《祝你幸福》等,并说“我们要举办最后一场自己和凤姐的演唱会,唱给在天上的凤姐聆听。”总计为期44天,共吸引9万多人参观。

  昨天特展最后一天,吸引超过3600人次入内参观,是特展以来,单日人数最多的一天,甚至有许多凤迷每周都来报到。工作人员印象深刻表示有位53岁的凤迷平常都是非假日避开人潮独自前往,总共来了超过10多次,昨天最后一天也不缺席。

  工作人员上前询问后才知道,原来是这位凤迷梦到凤飞飞高唱《祝你幸福》,而这首歌曲正是凤飞飞在2009年演唱会最后演唱的安可曲,也是一首与歌迷以清唱方式告别的压轴曲,凤迷觉得是凤姐要告别的征兆,所以昨天一定要到现场清唱,十分感人。

  凤迷林碧慧说,希望尽速成立纪念馆,让凤迷随时都能缅怀这位低调、平易近人的歌后。来自台北的张小姐说,凤姐即将百日,歌迷号召到她长眠的宝塔寺追思,凤姐永远不孤单,对于凤迷们的期盼,相关人士说:“若家属同意,将全力促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