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为鸟巢个唱再当导演 挑战3D电影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6:38  新浪娱乐微博
王力宏提琴秀 王力宏提琴秀
王力宏现场 王力宏现场
王力宏与歌迷近距离接触 王力宏与歌迷近距离接触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日前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导演的第二部电影将于明年正式在全亚洲上映。作为首位入主鸟巢举办流行音乐个唱的他,将会把整场鸟巢个唱拍成3D纪录片电影。不仅挑战个人导演生涯纪录,并为自己歌唱生涯纪录下历史性的一刻。

  据悉,为了纪录意义重大的鸟巢演唱会,王力宏筹资2亿台币成本,在国内外请来超过100人的3D专业制作团队,拍下从演唱会筹备到演唱的方方面面,并计划从电影延伸出 DVD。歌迷将来除进影院看到立体鸟巢演唱会外,还可以把3D演唱会搬到家中的客厅里。王力宏笑说,“要把鸟巢变立体了”。

  为了拍摄好这部3D电影,最近除快马加鞭准备演唱会彩排工作外,王力宏还投入研究3D影音科技产品。从看3D电影DVD、到买3D电视、甚至连最新的3D手机都买来研究,他笑说,自己现在真的成为宅男足不出户,光是看有关3D的新信息都研究不完。

  日前王力宏还在微博上提醒歌迷DRESS CODE(着装),通知一下来参加 4.14 鸟巢演唱会童鞋们,你们即将成为 3D 电影的主角之一!为了纪念这历史的一刻,我们会用3D的方式拍摄整场演唱会,并在明年上院线让全世界的人一起火力全开!因为主题有“火”字,大家可以穿红色衣服,或抓个火力全开发型,或用任何方式表现出自己内心的“火”!开始期待了吧!(tg/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