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KARA录节目生吃蜂巢 团员妮可被曝大胃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23:37  新浪娱乐微博
黄子佼送礼物 黄子佼送礼物
团员为黄子佼庆生 团员为黄子佼庆生
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气氛热烈
KARA上黄子佼节目得到热情接待 KARA上黄子佼节目得到热情接待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团体“KARA”近日访台,接受东风电视台《佼个朋友吧》主持人黄子佼(微博)专访,团员竟互相爆料“泄底”!荷拉被公认最爱打扮最会买,妮可不忌口、最爱嗑美食,制作单位特地准备含蜂蜜的真实蜂巢,荷拉竟起身一一喂食团员,大家也都很配合,直率具胆识的作风令佼佼和工作人员瞠目结舌大喊:“赞”。

  KARA以扭臀舞爆红亚洲歌坛,连“日剧天王”木村拓哉都曾不顾帅气形象模仿她们。团员日前在台北接受黄子佼访问,适逢成军五周年,佼佼送上五福临门字画,令女孩们惊喜尖叫。当时得知佼佼欢庆四十岁生日,团员不仅现场簇拥着他合唱韩文版生日快乐歌,还很“善良”的猜佼佼只有二十几岁,令他开心笑得合不拢嘴。佼佼表示,其实很早就注意到KARA的歌唱实力,当初被她们的单曲《HONEY》吸引,不但跨海买专辑,还在电台独家天天狂播歌。

  为感谢佼佼当年慧眼赏识,团员们现场卖力教他跳化妆舞及HONEY舞,贴心说明跳化妆舞的诀窍,就是要一直自恋地想着“我好漂亮”,HONEY舞则要想象正在吃蜂蜜。刚好佼佼现场准备多样台湾制造的蜂蜜产品,令这票“少女心”团员超兴奋,知英与妮可一看到台制蜂蜜护甲液,当场忘记还在录像,自顾自搽起指甲,荷拉则抽到压轴好礼﹣﹣含蜂蜜的真实小蜂巢,让其它团员都急着想试吃,没想到她真的一一喂食团员,展现感情深厚一面。但她一站,高叉长裙马上露出一双美腿,佼佼忍不住笑说:“本人真的比MV里还迷人吸睛。”

  团员玩到high时开始互相爆料揭底,团长奎利被经纪人力推最爱美,奎利害羞地说:“此刻录像时也正盯着镜头镜面反光当镜子照!”升延爆料曾跟荷拉去滑雪,短短两天荷拉就带了满满一袋太阳眼镜,令人搞不清楚两人到底是要去滑雪还是走时尚秀?团体里最爱吃的则首推妮可,佼佼送上满满一袋台湾发糕,妮可也不顾形象大嗑起来,表示她最爱台湾美食。最后升延得到一张台湾刮刮乐彩券,虽没中奖,但让她们大呼开心,因为第一次来,上了一个节目就一次把台湾各种风情搞懂,超划算。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