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妮女儿有意出演其传记片 自信是最佳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7:12  新浪娱乐微博
Bobbi Kristina(右)认为自己是扮演母亲的唯一人选。资料图片 Bobbi Kristina(右)认为自己是扮演母亲的唯一人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有报道指如果要开拍惠特妮休丝顿(Whitney Houston)的传记片,Rihanna有意扮演这位一代传奇的歌手。不过,惠特妮的女儿Bobbi Kristina却认为只有自己才是唯一适合出演角色的人选。

  消息人士透露,Bobbi觉得自己才是演绎母亲惠特妮的最佳人选,她还对朋友说无人不知道她是更好的,有自信可以胜任角色。(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