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国家大剧院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9:05  北京娱乐信报微博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2012年第十五届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日前在国家大剧院(微博)开幕。当晚,在著名指挥家胡咏言(微博)和胡坤的指挥下,中国青年交响乐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交响盛宴。

  据介绍,本届梅纽因小提琴比赛将全程向公众开放,在音乐学院内举行的比赛及音乐会观众只需到场领取入场券即可入场观摩,门票赠完为止,而在国家大剧院、北京音乐厅(微博)、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的音乐会观众则可在各票务公司或演出场馆购票欣赏。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