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团EXO-M《MAMA》雄踞中国音乐榜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6:04  韩星网
EXO-M EXO-M
EXO-M专辑封面 EXO-M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前日(8日)零时,韩国新晋男团EXO-M(微博)在中国公开主打歌《MAMA》后,就立即抢占新浪音乐等中国各大音乐网站排行榜的第一位,气势逼人。而EXO-K演唱的韩语版的《MAMA》,也挺进前三名,受到了当地音乐粉丝的关注。

  前日(8日)公开的EXO-M新歌《MAMA》的MV,也荣登中国音乐短片网站音乐台的中国MV日计排行榜榜首,粉丝不仅对音乐本身,而且对MV的反响也非常不同凡响。而EXO-M于前日(8日)还参与中国《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成功出道歌坛,当日的颁奖典礼上EXO-M的粉丝排山倒海般拥挤,尖叫声不绝于耳,使人们对EXO-M在中国的活动充满了期望。

  另外,新男团EXO-M热唱主打歌《MAMA》在中国展开活跃的宣传活动。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