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大赛比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9:32  新浪娱乐微博

  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是一个在线歌唱比赛,寻找中国音乐天才。

  如果你喜爱唱歌,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只需要一个摄像头和麦克风,把唱歌视频上传给我们,或者用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 录音器直接录制你的表演,就可以参赛。

  由网友通过网络和手机短信投票专业国际的评委点评,获胜者将会赴美国受到好莱坞的知名音乐人指导,并制作唱片。

  比赛选手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者驻华外国人。截止到2012年7月15日,选手必须年满16岁(1996年7月15日前 出生)。未满18周岁的选手必须获得父母的允许才可以参加比赛。

  第一届 《网罗新声代》大赛将在中国大陆举行,以后会逐渐扩展到香港、台湾、东南亚乃至欧洲和北美。

  赛事流程

  第一轮 海选 2012年2月15日至4月25日

  参赛者将自己录好的歌唱表演视频上传到“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指定的视频网站上(每人最多三首歌 )。

  网友通过网罗新声代官方网站以及新浪微秀(show.weibo.com)和新浪秀场(ok.sina.com.cn)进行网络投票。

  得票最多的100名选手进入下一轮。 

  第二轮 初赛 2012年4月26日至5月6日

  第二轮的100名选手将被邀请继续参加比赛并上传新作品。

  由国际评委和网友通过网罗新声代官方网站以及新浪微秀(show.weibo.com)和新浪秀场(ok.sina.com.cn)进行网络投票并选出24名选手进入第三轮的新声代训练营(网友选票占50%,评委评分占50%)。 

  第三轮 RockTheWeb!新声代学院 2012年5月14日至6月25日

  24名选手前往北京进驻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北京训练营,接受相应培训并在评委面前进行现场演唱, 评委选出12名选手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进驻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美国训练营。

  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美国训练营由世界巨星Michael Jackson及Ray Charles的声乐教练Seth Riggs领衔任教的国际教练团对选手进行强化训练。选手将在国际专家们的指导下进行声音、舞台表演、舞蹈、形象设计等一系列培训。最终选

  8名优秀学员进入第四轮比赛。

  第四轮 优秀学员汇报表演 2012年7月7日

  8名学员在北京进行现场表演。

  选出5名“优秀毕业生”,进入最后的职业新声代选拔赛。

  评委和观众( 网友选票占50%,评委评分占50%)选出5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第五轮 职业新声代选拔赛 2012年7月14日

  5位优秀毕业生每人现场演唱一首中文歌曲和一首英文歌曲。演出将宣布“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总决赛冠军。总决赛冠军将会前往好莱坞,由国际顶级制作人为其制作单曲。同时,大赛过程中最活跃的前三名“最佳粉丝”将会陪同冠军一同前往好莱坞参观。

  好莱坞之游 2012年8月18日

  大赛第一名选手以及三位幸运粉丝将游览好莱坞,进行一周的访问。

  访问团将访问好莱坞以及主要的音乐制作机构。获得第一名选手将在顶级音乐制作机构指导下录制单曲。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