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MAX大爬梯乐队阵容发布 音乐生活节登陆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2:31  新浪娱乐微博
艺人阵容 艺人阵容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第一届MMAX大爬梯音乐生活节将于五一假期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举办,4月11日,主办方公布了全部演出阵容,痛仰、后海大鲨鱼、新裤子、龙神道、杭盖、郝云(微博)等国内热门音乐人和乐队都将悉数亮相。

  MMAX大爬梯电子舞台由上海电子乐厂牌Party Animal中的S.T.D。团队操刀。主办方也邀请了Ben Huang、Elvis T、Lin Feng等DJ加盟。流行音乐艺人方面,除黄耀明、杨乃文(微博)和张悬等港台艺人加盟外,此前通过MMAX大爬梯宣传片宣布将借此机会回归的朴树,以及谭维维(微博)、陈楚生(微博)、羽泉(微博)等多位国内流行乐坛唱将也受邀登上大爬梯的舞台。

  除了音乐爬梯、电子爬梯之外,MMAX大爬梯还设置交谈爬梯、潮流爬梯、影像爬梯、爱心爬梯等板块。其中,交谈爬梯将由主办方和青年志一起合作,邀请各行业的名人和普通人从不同的角度,来讲述他们内心里关于青春、生命、音乐和梦想的故事,呈现这些人真实的成长历程;潮流爬梯将以玛克思潮哮艺术展为主,展现属于年轻人的艺术品;影像爬梯则携手未来影像季,播放去年一年互联网优秀微电影、网络连续剧、网络广告、网络音乐录影带等影像创作。(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