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谷音乐季开票 JAMC与乔丝-史东等确认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7:38  新浪娱乐微博
乐谷宣传海报 乐谷宣传海报
JOSS STONE JOSS STONE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
White Lies White Lies

  新浪娱乐讯 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改期在5月18日至20日在平谷渔阳滑雪场举行。门票4月10日开始预售,主办方歌华莱恩也同时公布部分艺人名单:包括英伦摇滚乐队the Jesus and Mary Chain(吉瑟斯和玛丽琴,又称耶稣玛丽锁链,简称JAMC),White Lies(善意谎言)、歌手Joss Stone(乔丝·史东),美国摇滚乐队School of Seven Bells(七铃之校)。而内地摇滚唱将许巍和汪峰(微博)也确认加盟。

  今年是乐谷音乐季的第二次举办,去年乐谷音乐季曾邀请Avril Lavigne(艾薇儿),KT Tunstall(凯蒂·彤丝朵),Juliette Lewis(朱丽叶·路易斯),Editors(完美编辑),Ladytron(电子淑女)等九组欧美大牌加盟。

  据悉,在5月6日前购买的乐迷可以享受单日票8折的优惠,也能以400元的价格购入限量三日全通票,只需比单日现场票(350元/日)多支付50元。 (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