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北京个唱积极彩排 想请庾澄庆当嘉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1:1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艺人魏晨(微博)将于4月30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的2012“My Way”北京演唱会,4月12日,魏晨进行了第一次和乐队彩排。对于同期的票房劲敌五月天和几大音乐节的夹击,魏晨笑言“压力不大”,还透露因为忙于排练而“没时间失眠”。谈到演唱会嘉宾人选,魏晨直言有想过邀请“给力大哥”庾澄庆,但最终能否确定还要暂时保密。

  彩排现场,魏晨一连演唱了《流星雨又来临》《一个人睡》《向日葵的微笑》三首歌,这也是歌曲经过重新编曲后与乐队的第一次联排。据悉,此次演唱会主打未来感与科技感的概念,因此舞曲所占的比重相对偏大。谈到演唱会嘉宾人选,魏晨直言有想过邀请“给力大哥”庾澄庆(微博),但最终能否确定还要暂时保密。

  08年4月30日魏晨于北京展览馆举办了首唱个唱,此次是时隔四年再次开唱。面对同期举办演唱会的五月天以及几个颇具影响力的音乐节,魏晨直言“不担心票房”,并且他相信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们一定会如期而至。但演唱会中的脱口秀环节却成了魏晨头疼的问题。魏晨透露,因此次演唱会没有安排主持人,必须自己串起整场环节,这倒成了一个小小的考验。 (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