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金贤珠首推单曲《健忘症》26日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09:21  韩星网
金贤珠(资料图) 金贤珠(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金贤珠将于本月26日推出与韩国饶舌歌手PK Heman合作的首张单曲专辑《健忘症》,正式涉足歌坛。

  金贤珠曾为2009年主演的KBS 2TV电视剧《伙伴》中的插曲《约定》献声,歌唱实力受到肯定,而《健忘症》则是她首次参与制作的歌曲,该曲讲述了恋人之间需要遵守的礼仪和怎样表达爱意的内容,由Groovin谱曲,金贤珠的甜美嗓音和着欢快的节奏、柔和的吉他声,打造别样氛围。据悉她还将亮相电视音乐节目,宣传新曲。

  此外,目前金贤珠凭借电视剧《傻瓜妈妈》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不少观众的好评。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