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不惧王力宏五月天夹击演唱会将设特别环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09:44  新浪娱乐微博
魏晨北京演唱会海报 魏晨北京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艺人魏晨(微博)“My Way”北京演唱会近日已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为了在4月30日在工人体育馆为所有歌迷朋友奉上最精彩的表演,此次演唱会从环节内容到舞台设计都力求做到惊喜惊艳。而近期及同一天同样要在北京开唱的还有王力宏(微博)与五月天,面对天王天团的联合夹击,魏晨虽身为后辈,但却表现得信心十足,表示“压力不大”。

  作为天娱传媒继李宇春“Why Me”和张杰(微博)“这就是爱”之后诞生的第三个演唱会专属品牌,“My Way”也是整个团队从去年就开始筹划的重点项目。其中“Way”与“魏”谐音,同时中文意思“我的路”也意在阐述魏晨追逐音乐的梦想之路,诠释了“My Way”积极励志的品牌概念。近日,魏晨为演唱会进行了首次和乐队排练,现场有媒体提到同期在北京举办演唱会的王力宏与五月天,面对如此劲敌,初出茅庐的魏晨表示并没有压力,似乎已经胜券在握。

  08年4月30日,魏晨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了首场个唱,演唱会当天现场不仅座无虚席,魏晨卖力的表演与精心设计的环节也让现场歌迷又惊又喜。据悉,此次二度开唱对于环节上的设置将更加有创新,魏晨除了会展示多种才艺,还会近距离与歌迷互动,更有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环节奉上。

  2012魏晨“My Way”北京演唱会蓄势待发,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