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巡演台北站落幕 7月7日上海站力争更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3:13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张惠妹与周杰伦 张惠妹与周杰伦
张惠妹与王力宏 张惠妹与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张惠妹(微博)“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最终场在小巨蛋落下了帷幕。7月7日,上海站将登临上海体育场。张惠妹本人表示,7月7日当天,一定会拿出200%的状态和投入,为上海观众献上一场有史以来最“AMeiZING”的演唱会,目标不仅仅是复制台北更要超越台北。

  从3月30日至4月8日的短短10天时间内,张惠妹巡演台北站8场演出总计吸引了88000名歌迷进现场观看。所有门票在累计33小时内全部售罄。而作为终极加演场的第8场,开票半个小时内即被抢购一空,8场演出每场的时间都超过了3个半小时,浓缩阿妹出道15年金曲。

  张惠妹台北演唱会明星嘉宾阵容丰富。从第三场演出起庾澄庆(微博)、江蕙(微博)、苏打绿(微博)、罗志祥(微博)、周杰伦、王力宏(微博)依次担任了演唱会的嘉宾,S.H.E、、蔡依林(微博)、杨丞琳、彭佳慧、蔡康永(微博)、范晓萱(微博)、王心凌(微博)、吴克群(微博)、信、萧亚轩(微博)、万芳(微博)、言承旭(微博)、吴建豪(微博)等平时的大明星们则成了阿妹演唱会的忠实听众,星光熠熠堪比颁奖礼。

  台北小巨蛋:连唱8场破纪录

  在小巨蛋连开八场的张惠妹更是创造了该场地有史以来艺人举办演唱会的纪录,之前纪录是去年底由五月天“诺亚方舟”巡演时所创造的7场的记录。

  3月30日,张惠妹台北演唱会第一场开唱,阿妹站在3层楼的高台上,身穿一袭浓烈民族风格黑色闪亮羽毛装,她走向台前伸高的透明爵士鼓座,带来精彩的爵士鼓Solo,正式为演唱会揭开序幕。台下上万“妹迷”们各个手拿白色荧光棒,犹如一片白色云海,场面震撼。在八场演出中,阿妹都会每场一连演唱了近50首快慢金曲,演出时间接近四个小时。期间她会不断更换炫酷至极的表演服装,脚踩20公分超高跟演出鞋卖力演出的阿妹更是会跟着舞裙一起摆动身姿尽情跳舞。阿妹原计划在小巨蛋的演唱会至多举行7场,因为即使是7场也是极度挑战这位以现场唱功优秀闻名华语乐坛的舞台女皇的体力和嗓子的极限。但在看到第一场的歌迷如此火爆,临时决定加开第八场,最终打破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记录,也成为第一位在小巨蛋连开8场演唱会的歌手。

  上海体育场:复制台北超越台北 力争做2012年巡演最过瘾的一场

  台北小巨蛋之后,张惠妹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7月7日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主办方表示,上海一直是张惠妹最为看重的城市,其规格制作并不逊于台北,因为从1999年首次在上海体育场举办个唱至今这已经是她的第五次演出了。上海的演唱会不仅满载着上海歌迷的期待,对于张惠妹而言,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从主办方的角度来讲,一定会在舞台、音响、制作、安保等硬件上保证世界一流的水平。张惠妹本人更是表示,7月7日当天,一定会拿出200%的状态和投入,为上海观众献上一场有史以来最“AMeiZING”的演唱会,目标不仅仅是复制台北更要超越台北。台北站有10天和8场这样的一个状态高低起伏的过程,在状态和体力方面的安排上难免会有一些保留和取舍,但是上海一夜只需全力做到最好不留任何遗憾即可。

  门票公开发售:不做虚假炒作 不做饥渴营销

  3月中旬张惠妹上海演唱会开票,在经过了台北小巨蛋演出一场接一场不断的预热,让观众对张惠妹演唱会现场的精彩和不容错过有了全方位且深刻的了解和认知,市场对于“AMeiZING”巡演的认知度和接受度也越来越高。据了解,自3月20日正式开票以来,主办方一直坚持诚信售票,透明售票,不锁票,不打折,也不做虚假炒作,不做饥渴营销的模式进行公开售票。此举获得了歌迷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不光是上海歌迷,甚至很多很多江苏、浙江等周边地区的歌迷也被阿妹的魅力俘获。截至目前,演唱会的门票销售已经过半,而内场门票特别是1280元的票段也将告急。

  张惠妹AMeiZING2012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演唱会票价:(内场)1280、980、680元(看台)480、380、280、180元

  演唱会时间:2012年7月7日  

  演唱会地点:上海体育场

  售票电话: 021-64289293 64289953           

  东亚票务: 021-64265678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