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个人作品演唱会28日举行 李宇春将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5:01  北京晨报

  本月28日,高晓松(微博)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此间的少年”个人作品演唱会,距离高晓松上一场作品音乐会已经有16年之久。除了刘欢、老狼、叶蓓(微博)、小柯(微博)等老牌唱将,李宇春也将登上这场音乐会的舞台。

  目前公布的登台歌手名单包括老狼、叶蓓、小柯、郑钧、水木年华等校园民谣时代的代表人物以及萨顶顶(微博)、谭维维(微博)、郁可唯(微博)等歌坛新势力。除了备受期待的刘欢,与高晓松渊源颇深的李宇春也将登台放歌。据悉,她有望在本次音乐会上发布与高晓松再度合作的新作品。三代歌手同台献艺令人期待,而“民谣音乐”这个久违的词汇也将再次被推回大众视野。

  据主办方透露,这场演唱会的门票自预售阶段已相当火爆,开票仅一天部分票档就已售罄。自4月9日起,由高晓松发起的“民谣在路上”微博访谈周活动正式启动,水木年华、叶蓓、小柯、郑钧以及高晓松和网友们一起畅谈了民谣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除了用微博访谈形式提升大众对民谣的兴趣,高晓松还在其个人微博上每日分享一首他自己的民谣作品,借此唤醒曾经和现在的歌迷对于青春和民谣的美好回忆。 

  晨报记者 王琳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