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新碟宣传行程满 工作狂吓到唱片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12:59  新浪娱乐微博
陈浩民 陈浩民
陈浩民发新专辑 陈浩民发新专辑
陈浩民被指是工作狂 陈浩民被指是工作狂

  新浪娱乐讯 睽违台湾歌坛七年,港星陈浩民(微博)全新国语专辑《I AM YOU ARE》于4月11日在台发行。耕耘戏剧多年,博得诸多掌声的陈浩民,戏剧档档火红成为收视保证,高人气的他常常成为厂商、戏剧单位抢人的目标,也因此拥有“机器人”称号,东南亚、欧美各地演出,还曾经大年夜开工拍戏,去年最高纪录一年只回香港家两天,陈浩民笑说:“我跟别人不一样,越忙越开心,每年的愿望就是天天有工开、天天有工作!”

  专辑名称定为《I AM YOU ARE》,表现出陈浩民亲切诚恳的一面。红遍大江南北的他,曾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但他坚持做自己,永远用诚恳、乐观的态度面对大家。不管他是那个自己洗衣服的陈浩民,还是那个站在镜头前演别人的陈浩民,又或是小心翼翼守护自己爱的人,这些都是陈浩民真实的一面。《I AM YOU ARE》让亲和力十足、没有架子的陈浩民呈现出完整的自己,陈浩民也是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所以你也可以是陈浩民。

  《I AM YOU ARE》里收录的主打歌《擦心而过》,唱片公司砸下预算搭配八大戏剧《朱蒙》、《拥抱太阳的月亮》片尾曲,还有认真拼命的陈浩民满档的宣传通告。陈浩民说:“对于这次专辑信心满满,也要拼命赶通告,还债给许久未见的歌迷,让他们看到我的努力,希望大家给力支持。”

  即将来台湾一个礼拜,高人气的浩民通告、专访邀约满档,每天16个小时不停歇的工作,拼命三郎的陈浩民还说一天23个小时也没有关系,剩下1个小时睡觉就好;他还开玩笑要把下榻饭店退掉,不然浪费住宿费,就住保姆车就好。唱片宣传人员无不大喊救命,陈浩民还开玩笑说:“没关系,我可以自己去上通告。”因为浩民的敬业精神,在录音时候练唱,夜半都不休息,让制作人老师一度大喊要罢工,陈浩民说:“因为这次专辑我自己秘密低调来台五次,选歌、挑歌还有不断的听歌。它是我的心血结晶,像是我刚诞生的小孩。”陈浩民此张专辑《I AM YOU ARE》,还被爆料好脾气的他,为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大胆退掉经纪人与制作人挑选的歌曲,这次用深情与幸福诠释所有精选歌曲,要让歌迷大饱耳福。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