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6届华语榜中榜揭晓 房祖名获奖不忘宣传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18:1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在4月13日华语榜中榜颁奖大会上,房祖名(微博)一举夺得“最受欢迎电影演员”奖。当他手捧奖杯站在话筒前,所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新片《宝岛双雄(微博)》六月中心即将上映,我和黑girls都将出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此话一出,便引得台上台下笑开怀,纷纷报以支持的掌声。小房子初当老板,成功的喜悦溢于言表。

  房祖名勇闯娱乐圈  星二代也有难言之隐

  从小生活在父亲的阴影之下,龙太子的生活远不如外界所想那般美好。早在十年前入行初,房祖名并没有得到家里人的理解,为了让他知难而退,父亲成龙(微博)就曾明确表示以后绝不会像他提供任何圈内人脉的帮助,而母亲林凤娇更是要求房祖名发誓:如果几年之后没有成绩,就永远退出娱乐圈。然而这些苛刻条款都被房祖名一一应了下来,从此,房祖名这个星二代开始了自己的拼搏之旅。

  从2003年《千机变2》中不算成功的大荧幕试水,到电影《李献计历险记》中被大家认可的闷骚少男,房祖名的荧幕之旅可谓修行不易,好在结果让人欣慰——尽管业内毒蛇评论旋风依旧,但演员这个身份已被小房子牢牢攥入手中。

  而舆论的期待不止如此。作为“星二代”,大家总是期待房祖名接过虎父无犬子的打星战袍。也许正是为了避免与老爸比较,房祖名多演绎一些文艺气息浓重的影片,这也让人不由得有些失落。媒体采访成龙如何看待房祖名拍打戏,是否会让其接过自己的班,成龙半开玩笑式的说,等小房子接我的班?下辈子吧!

  龙太子终接武戏  挑大梁拒用替身

  可能是为了得到老爸的肯定,曾称自己没想过当动作明星的房祖名近日接拍了动作电影《宝岛双雄》。在拍摄现场,房祖名拒绝使用动作替身,坚持亲历亲为,林凤娇知道后立即拨通小房子的电话询问是否受伤,可见母子情深。

  几年前房祖名曾对媒体透露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夜店咖,但最近这个男孩好像长大了。据房祖名自己说,在高雄拍摄《宝岛双雄》期间,他每天琢磨剧本、练习打戏、进行体能训练,收工后就瘫倒在床上连脱衣服的力气都没有,根本没精力去泡夜店。尽管经历着从所谓有的疲惫,房祖名却坦言自己现在更加自信“越来越知道自己想干什么。”他还说:“我和我爸的功夫片很不一样,他的电影动作是喜剧的一部分,我们打和笑分得很开,会看得很爽。大家难免会去比较,不过没关系,最后真正比的还是票房,我有信心。”

  当媒体问房祖名,成龙今年4月7号生日时他拿什么做礼,小房子笑着坦言:自然是《宝岛双雄》的电影票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