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郎6月回家乡成都开生日Party

刀郎归来 刀郎归来

  6月22日,川籍歌手刀郎(微博)将在生日这天回到家乡成都,在省体育馆举办“刀郎·谢谢你”巡回演唱会。昨天下午,刀郎在发布会上宣布:2012年生日当天,在自己出生的地方唱歌,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他说:“回到家,都是自己人,不会见外,希望我的歌声陪大家一起老去。”

  演唱会已经准备了4年,从策划创意到导演、舞台设计,都是他自己参与的,“这次‘谢谢你’演唱会就是为了感恩,只要歌迷愿意听,我就给他们唱,只要他们喜欢,我就会一直唱下去。”

  在最红的时候选择消失,对于蛰伏五年时间,刀郎坦言因为他没有适应出名之后的生活。他说,“当时心态上没有准备好,也很怕人们不认同。但这些年调整过来,心态好了,也就不那么在乎别人的声音。”

  在五年蛰伏时期,刀郎依然做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工作。“五年的时间,我恢复了正常的生活,现在在住地只要摘掉帽子,基本也就属于路人甲了。”

  小女儿将当演出嘉宾

  意外走红后,关于刀郎到底“捞了多少金”成了谜。对于外界传闻坐拥千万豪宅的消息,刀郎澄清:“我家只是一个110平米的普通房子,有时候给母亲或者老婆买件名牌衣服,她们也都不干。有时她们出去玩,我建议说买头等舱的机票,她们也觉得没必要。”

  对于现在高晓松(微博)等音乐人明星热议的《著作权法》修改草案,刀郎说:“我们翻唱别人的歌的时候,都会给钱。但其他人翻唱我的,除了海外和港台地区,现在几十个版本了,从来没有收到过钱。”

  刀郎透露此次成都演唱会,家人都会来捧场,小女儿会作为演出嘉宾出场。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实习记者荀超摄影报道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