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纪录片《I AM》Super Junior海报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1:00  韩星网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SM娱乐公司推出的纪录片《I AM:SMTOWN LIVE WORLD TOUR in Madison Square Garden》于近日公开了偶像团体Super Junior的宣传海报,吸引了广大粉丝和网友的目光。

  《I AM》以纪录片形式陆续推出了安七炫、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等亚洲歌手,首次登上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放歌的台前幕后故事。

  2005年出道的Super Junior成员众多,在综艺界、影视圈、歌坛等领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此外,由团队衍生出的各小团队也以多元化曲风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粉丝的喜爱。本次公开的海报以各成员的魅力和他们的真实心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一句“从被赋予特别名称开始就变得特别了”让大家对利特出道前后的故事充满好奇;艺声则称,“我从没考虑过其他出路”,表达自己对于音乐的执着;“妈妈,我和SM娱乐公司签约了”表现出神童成为SM娱乐公司一员后的惊喜和激动;而晟敏和银赫表示,“即使到了40岁也想举办Super Junior的演唱会”、“哪怕4分钟内我只有10秒,也会为了这10秒倾尽全力,登台的那一刻起我将会忘记一切”,表现出对音乐的无限热情。

  “偶像团体难逃5年之庠?我必成大器”和“不管是台前还是幕后我始终如一”,表达了东海与崔始源(微博)的自信;厉旭透露,“我们之间也有着奇妙的竞争”,让人切实感受到团队为了发展而不懈努力的精神;最后圭贤表示,“虽然13个人是一体的,但集体生活多少难以适应”。

  有关Super Junior台前幕后的真实故事将在下个月上映的《I AM》中播出。宣美炅/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