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兰“赫本妆”亮相榜中榜获封最美女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1:05  新浪娱乐微博
alan阿兰形似赫本 alan阿兰形似赫本
alan阿兰女神气质亮相红毯 alan阿兰女神气质亮相红毯
alan阿兰荣获魅力之星 alan阿兰荣获魅力之星
alan阿兰即将踏上红毯 alan阿兰即将踏上红毯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1年度“华语榜中榜亚洲影响力大典”于澳门隆重举行,颁奖礼当晚众星云集,来自两岸三地歌坛、影坛大腕悉数到场,周杰伦、李宇春、张靓颖(微博)、陈奕迅(微博)、仓木麻衣、林俊杰(微博)、胡彦斌(微博)、alan阿兰(微博)等纷纷亮相。在众星争艳的当晚,每一位明星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而刚刚签约内地新东家乐华娱乐(微博)的“甜美女神”alan阿兰的红毯亮相,还是成为了当晚最吸引人眼球的一道风景线。

  曾在日本发展4年的alan阿兰,除了天生丽质的惊艳美貌外,更有着国际化艺人的独特气场。当晚穿着一身黑色束身长款礼服的alan阿兰,将一袭甜美长发利落的盘于头顶,俨然烘托出一副“奥黛丽赫本”般的女神气质,引得歌迷在红毯时紧握alan阿兰手臂不放险些造成事故。

  而在当晚“榜中榜”的颁奖典礼中,alan阿兰演唱了由林俊杰谱曲,王雅君作词的全新单曲《我回来了》,并获得“魅力之星”大奖。alan阿兰表示,很遗憾这次没能带来新专辑,而自己的全新归国专辑正在紧张的筹备中,预计将于今年5月发行,并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能够带着自己的新歌站在“榜中榜”的舞台上。在alan阿兰收获开门红的同时,同门师兄胡彦斌也在当晚获得了“内地最佳创作男歌手”大奖,与林俊杰所获的“港台最佳创作男歌手”并列成为当今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唱作天王”。而日前,胡彦斌也全身心投入到了alan阿兰的新专辑制作过程,相信有了师兄的保驾护航,alan阿兰的全新归国大碟将会大获成功。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