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诚利千代回应欢乐中国行邀杨钰莹献唱不实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1:55  新浪娱乐微博
杨钰莹(资料图) 杨钰莹(资料图)

  相关链接>>>

  经纪人确认杨钰莹复出将首登央视 献唱两首歌曲

  央视声明《欢乐中国行》邀杨钰莹献唱报道不实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艺人杨钰莹接受央视邀请在安徽灵璧县录制《欢乐中国行》,央视节目组对此发表声明称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欢乐中国行》栏目已于2011年底停播,目前并无在全国各地录制节目的计划,也不可能在安徽灵璧县举办《欢乐中国行》且邀请杨钰莹参加。该活动联络方诚利千代娱乐也于今日对此作出回应。

  诚利千代娱乐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有媒体不实报道艺人杨钰莹接受央视邀请在安徽灵璧县录制《欢乐中国行》,我公司(北京诚利千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微博))作为杨钰莹此次活动联系方;关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在洽谈与签订之协议,只属当地举办之晚会,主办方并未提及任何有关《欢乐中国行》方面的信息。有关某媒体的报道严重失实,是虚假和不负责任的,我公司特此回应,并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力。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